嗯嗯~好久沒有寫日記囉!(大概有兩三天了吧?)網誌也是…好久沒有去更新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家現在沒有裝網路線路了呢!!!!可能以後要等吧?我猜應該在二月底就換恢復正常…。(笨老歌要回來囉!~可以用免費的ADSL連線囉!)

可惡呀~現在看液晶螢幕有點吃力…眼鏡不見的是很痛苦耶!!!!都不能說看的很清楚…真的改給他”小小”的不方便。雖然˙已經這樣好幾天了,可是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甘願…一定是被那個店員偷偷藏起來不還我啦!(啾的!有夠機車的…)

還有兩天就過年囉!嗯嗯~給他小小的期待...不過只要一想到我的和信那隻手機費就有點怕怕的!(嘆~之前在台南不要命的打…)嗯哼!~沒關係!我有自信~我承擔的起!(2000~3000是我的估計,可是每次我的估計都不準…算了!頂多到台南省一點OK了!!^____________^)

那今天就大概寫到這裡囉~我要去休息了!!感冒還沒好~有點小小的厭惡!~我恨生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