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這樣了...

這樣的假日生活習性

從起床的那刻起,開始了一天的常態生活

首先,在有廚房的情況下會做早餐(兩人份,通常是做給我妹吃)

吃完,開始洗衣打掃...

忙完後也就差不多中午了...

中餐從來就不是我煮,也就隨便吃吃了(我又沒獨居或是和我妹同居)

休息一下,大約在下午一點

開始忙碌!!

但這次不再是打掃了,而是裝扮自己

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出門

大多都是前往賣場買個生活必需品

有閒餘的時間才會想逛逛其他商品店

逛完後,也就差不多是下午4~5點多了

也該回家了...

再次重申一次,晚餐依舊不是我煮

所以還蠻愜意的,

可以在吃飯前的那段時間看看電視或書籍

(不過,有時我也會加入廚房戰場!!)

吃完飯,一天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呼~我的生活...有時真的覺得很家庭主婦!!

呵呵...這樣也沒關係,

以後才會有人要!!(自以為= =)

怪不得我妹會想跟我住...

唉~我真的是現代未婚女性的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