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篇,其實是前天的)

那天晚上我不是一整夜沒睡嗎?

親愛的,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會離開床舖一個人躺在地上除了一半是單擔心你發燒之外,其實是因為

即使有時候靠的再近,兩人的心還是好遙遠

對我而言,那是比不能相見來得痛苦的煎熬...

我無法忍受的是你的不理睬

對不起~親愛的

我可以向你要求多一個承諾嗎?

那就是---要是我惹你不開心了...你可以對我生氣、對我大吼...但可以不要不理我好嗎?

我寧願你兇我,對我生氣,也不要你什麼都不說,也不理我...

或許...對我來說

冷漠...是足以讓我身陷絕望的折磨

所以,求求你

不要讓我感覺自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