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那你肯定不懂我

如果,我什麼都肯說---那你會不會對我感到厭煩?

我知道,時間和距離是我們給予彼此的緩衝

不想過度掌握你,擁有你~我要給你自由的私人空間

因為,我怕...怕你厭倦我的任性,也怕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的可悲

親愛的,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喜歡你好辛苦

不能完全任憑我個人的主觀意是加諸於你

要試著了解,試著忍耐,試著讓自己不要滿腦子都是你,讓自己沖昏了頭...

親愛的,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是不是又一個人陷入鑽牛角尖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