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對你有所欺騙

讓你一次次的對我失望

我...如果你還相信我

那,我會說的......

如果...

真的不行了

那......

我無話可說

對不起,親愛的~

是我的不誠實讓你傷心讓你難過讓你傷心

這樣的我...還會是你所愛的我嗎?

沒有下次了...

我保證...

只是,我的保證

你能再相信嗎?

我,開始慢慢不確定了

(對不起,我這人或許就如同玉菁所說的,很膽小,又很衝動,做事情沒有深思熟慮...)

我很鴕鳥...總是選擇逃避

不會勇敢去面對

只會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

愛自以為是

總是事先預設好你的態度或是想法

對你的表現總是有所保留...

我,是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