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對不起~我沒生氣~對你我真的生氣不起來
我剛剛看了~只是覺得好沒安全感~
我知道你不太會拒絕別人~
恩….心理真的覺得好酸~
﹝如果有一個女的~他叫他妹妹問我說我喜不喜歡他姐~但是我說我….不知道..
然後他說他姐喜歡我~ 然後我也打………^_____^﹞
不知道你會怎麼想~呵呵
沒事了啦~~
因為我相信妳~就是相信妳~只是剛剛忽然看到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笨蛋~~~謝謝妳一直都對我誠實~
這也是妳讓我~放心之一!!!老婆原諒我剛剛在打這個~不然打一半我會忘記啦!!呵呵
老婆別想太多喔~~
老公一樣很愛妳!!!也會一直相信妳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