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a老婆:
是老公自己愛吃醋><”(我是笨蛋)~老公雖然小小的害怕….但並不意味著..我對妳不信任~再之前其實我對自己就發過誓~要對妳好..要完全對妳100%的信任~對妳我已不在保留~因為妳並不會拋棄我…..(>////<這是老婆說的)
今天這樣我覺得我很不對..也絕得我不應該為這種小事情而跟妳就不開心,(等妳回來再讓妳給我大大的巴下去。)
我想我還要需要再繼續學習~如何對待自己最愛的老婆~!!妳說對吧..
對不起...其實那時就已經沒有事了~只是人家><”(人家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已經惹老婆不開心了..)
還有~老婆!!!老公『包容妳』『寵妳』『體貼妳』是老公應該做的~不然這樣就太對不起我老婆啦!!!
大笨蛋!!!!
下次我不會在這樣~
還有~….
我愛妳…
我『李俊標』只屬於妳~我最愛的妳~妳叫『鄭秋蘭』不會有第二個
→P.S(老婆記得老公說的話~!!這個保存起來~這當我們兩的見證好嗎?)
如果妳願意那就學老公一樣~~~
老公簽名:李俊標 老公蓋章:㊣
老婆簽名:鄭秋蘭 老婆蓋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