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最可愛的小寶貝~

不知道你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最近不能出去的晚上我都有偷偷在練習卡丁車唷

本來跑的很爛的我現在也開始跑的比較順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在你面前玩吧~

(我會很緊張,然後失誤連連吧?嘻嘻~)

但是跟你跑看看倒是蠻想試試看的

(不過你要讓我是真的啦~不然我會輸的很難看= =)

嗯~忽然想到…

你的鑰匙和安全帽還在我這邊耶 > <

其實,早就很想跟你說了

當你拿給我你家的鑰匙時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那代表著你信任我~把我當作家人看待般感覺

嘻~我知道你看到這會想說”你是我最愛的老婆,當然是家人囉~”之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唷!!!

今天下午,就開始感覺不冷了

寒流終於離我遠去了~~~(喔耶~我討厭冷吱吱的天氣ˊˋ)

真希望明天也會是個好天氣

我明天還要大掃除

今天可能會早一點睡吧

(其實,我頭還有點暈…今天早上姐姐開車帶我到宜蘭市逛來逛去害我有暈車的跡象= = )

當然,今天也會努力的!!!

任務:打電話跟你偷偷說晚安囉~

嘻嘻~我真是奇怪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