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越來越感到不安...

明明才晚沒幾天

但就是很不安,有時整個人還會變的鬱鬱寡歡過度悲觀

我知道我這樣不好

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才晚了吧?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不在乎,不去想...

這樣很糟,我也知道

此刻,真的很想依偎在你懷裡

讓你陪我渡過每個不安的夜晚...

這樣,我還能比較勇敢去面對

即使結果是我多心亦或是真的就那樣了

但有你陪我,不是嗎?

親愛的~我好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