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痛苦...........

在正中午騎著銀色小鐵馬

跑到遙遠的台灣銀行辦了1314

之後又買了NU BAR

繞到新光繳信用卡費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沒想到我居然把買的東希忘在銀行了.....

害我超緊張又衝回去找

好在有找到...不然我就哭哭了

小朋友可是很難賺的...


之後隨便買了小籠包

再去郵局劃撥衛生署的款項

嗯...忙碌的行程終於結束

不過...我的腿也廢了

這車程真的很欺負人

而且又曬的頭暈眼花的

唉~希望冬天還是快快來吧

我受不了大熱天騎腳踏車阿

還是回家窩在家裡當宅女比較快樂


PS.最糟糕的是...今天加班了

而且還加到將近7點才走

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