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或許我們都不是最好的男/女朋友

但卻有一顆可以溫暖彼此的心

用愛及包容來克服一切不適合的藉口

***

或許我們常常為了小事情鬧的不開心

搞到彼此心情都不好、生著莫名的悶氣

但我們卻很有默契似的不說吵架

事後,也在彼此冷靜後很快就和好

***

或許我們總是在離別

常常一個在北一個在南的

但卻也因為習慣離別

而感到特別珍惜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不管好的壞的

都是幸福的情人節

***

或許我們在一起久了

彼此內心的那一點小心思

即使不用言語文字的說明

也能馬上猜到你/妳在想什麼

我們都是藏在彼此心裡的小眼睛、小耳朵

***

或許有時我們都是童心不減的小孩

總會為了我愛看的卡通、你喜歡的電玩

一起沉迷一起宅

即使不吃大餐不買東西

也能在家裡過的怡然自得

***

或許我們總是在錯過

錯過相約一起看電影的上映時段

錯過單獨兩人約會的甜蜜

但,我們總是能獲得同等的快樂

只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我們遇到了機會

***

或許我們隨著時間蛻變的更為勇敢

歲月帶來的不僅是年紀的增加

每個時期產生的挫折和困難

我們都一起走過了

牽著你/妳的手,我就什麼都不怕

***

或許有時候你會嘲笑我的天真

我會笑你的孩子氣

你會為了做出衝動事情的我生氣

我會因為你宅於電玩而在旁鬧彆扭

但我們都知道,一切都是出自於關心



親愛的

文字能表達的只是一部分

在我心裡,還有好多、好多或許想和你一起分享

歲月只能帶走我們青春的容貌

卻怎麼也不能消滅我們對愛的記憶

刻骨銘心的回憶

一點一滴地造就出涓絲般細水長流

永藏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