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幾天都很沒有上班的fu,腦海裡只要一想到寶貝還在家裡,就常常心不在焉...只想著想回到有寶貝在的地方。好想放假,好想出去玩,就是不想工作。


可是呢~人呀,總是要認清現實...沒有工作就沒有錢,沒有摳摳想要出去玩就沒有本錢,而且想要去吃什麼大餐逛街買個東西都是不可能的。所以,想到後面最終還是乖乖的上班,當一隻庸庸碌碌的小螞蟻 >’’<。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的工作是小妹性質...感覺好像沒有學到什麼專業的技能還是什麼了不起的長處,每次只要寫龍華科大的問卷就越來越心灰意冷,我還是我...似乎跟四個月前的我沒有多大的改變,還是對自己感到不安,很怕下次面對新的面試和工作,仍舊是畏畏縮縮,膽小緊張的我。


如果真的要說,改變最多的是我的心態吧...。


忽然很不想提這些讓人感到負面的事情,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記得今天早上才剛看過的簡報,每天我們醒來就是在做選擇,可以選擇好心情讓自己樂觀積極的面對新的一天,也可以選擇讓負面的心情籠罩自己在事事都看不順心的環境裡,想要過哪種生活,其實都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說的很有道理是沒錯,但說和做之間卻隔閡著巨大的橫溝等著我調適自己的心態讓距離越拉越近,如果我不積極一點,還是只能從對岸遙遙相望,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所以呀~小啾真的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去改進,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行。


忽然想到以前曾經po給寶貝看的一篇文章,當時第一次看到那篇文章就深深的把大概內容印在腦海,很喜歡那樣的勵志文,就分享給大家囉~ ^_______^

你,不可以停下來哦!

  

皆是壞天氣,皆是壞條件,沒錢、負債累累,

 

要笑我......唉,只有嘆氣,因為包袱太重了......

那麼......「再休息一會兒吧」!

 

人生真奇妙,任何人都會去體驗,風水輪流轉......

 

只需再加一點油,不可以停下來哦,

 

步伐遲鈍、緩慢,可是,也許只差這一步。終點就快接近了, 

 

只因為被滿臉的汗水淹蓋,看不見自己而已,

 

獎盃就在眼前哪!不可以停下來哦,

 

王冠快要加冕了,就快了, 

 

事後再來發覺就已太遲了。把失敗轉過來即是成功, 

 

其實烏雲上方不就是閃閃發亮的星星嗎?

 

就快了,看似很遠,其實就在眼前了,  

 

雖然很苦,但是,加油啊!在最艱苦的時候更要前進,  

 

你不可以停下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