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啾啾

你才幾歲而已


怎麼已經開始面臨被逼婚的窘境呢???

天呀~可以不要一劈頭就問"你什麼時候要嫁呀?"

噢...聽到我都怕了

我才23歲又一個月未滿兩個月好嘛

現在說婚事會不會太早??

雖然我不是愛玩的咖

但...人嘛~總是需要一點保障的

尤其在金錢方面

所以,所以...很抱歉可能還要等個2-3年囉

因為我現在完全不想嫁...(同居可以接受>////<)

要不...就等哪天BABY想來到這個世界,那就......


啊...


總而言之,我還不想嫁啦

不要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長幼有序

等寶貝的姐姐嫁出去再說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