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難得的休假日


我又跑去看海了


每次去看海總是遇到漲潮的時候


看海,並沒有感到心情平靜


反而多了一股害怕


想踩踩水,卻沒有勇氣


或許是親愛的不在身邊


旱鴨子一枚的我不至於蠢到往危險的地方去


(所以這點寶貝你可以很放心XD)


最近,想買的東西似乎都無法到手


這是老天爺的天意嘛?


想要克制我不要亂花錢?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買牛仔褲噢


今天去試了幾件


穿起來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哼哼,我的腿真是敗筆中的敗筆


看來...應該是無緣了


唉~今天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到明天就是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