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咧~是應桃兒對美式餐廳的要求


退而求其次的"99"


(其實這女人最肖想的還是幹道吧= = 只可惜禮拜二是固定公休日)


決定好目標之後我們就很沒計劃性的在街上橫衝直撞


在路上憑直覺+問路


終於讓我們找到傳說中99啦~

DSCF0776.JPG


我點了一份酸黃瓜起司肉餅蛋包飯


桃兒則是點了...(耶...什麼?我忘記了)


反正送上來餐點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 (敷衍)


只是桃兒+20把蛋包飯改起司薯條


(事後我只能說,這是明智的選擇呀= 3=)


有圖有真相↓

DSCF0775.JPG

DSCF0771.JPG


這是我的蛋包飯


DSCF0774.JPG


這是桃兒的起司薯條




肉餅的味道吃起來還ok...但吃多會膩(厚又大塊)


上面淋的奶油蘑菇醬好吃~>////<


這時候,我要說的是~


我的蛋包飯好瞎...居然是在白飯上面覆蓋一層蛋皮


這樣就叫做蛋包飯=口=


吃的空虛呀~


相較桃兒的起司薯條,我的蛋包飯真的弱到想去撞牆了ˊˋ


它們家的薯條也好好吃噢~但是同樣的我覺得也不是很耐吃


(應該是說,油炸類的東西基本上都不耐吃吧= = )


然後,隨餐附上一杯奶茶


嗯...噎...我可以很誠實的說奶茶水到讓我感覺像是喝"奶茶水"嗎?


一點都沒有奶茶該有的奶香味


紅茶感覺也好像稀釋了不少


真的是一杯讓人很不予置評的飲料呀


不過看在這一整份套餐吃起來不超過150


好吧~也只能說還好囉!!!


幾分錢,幾分貨嘛~




不過,除此之外


我要提的是,在吃過飯後的那天大約12點左右


我和桃兒不約而同的發生......


(噢~我要是打出來會被桃兒滅口的...XDDDD)


想知道的好姐妹們,哪天我們一起約出來喝杯下午茶


再來聊聊這段有趣又好笑?的半夜吧~


(如果你想揪住桃兒被恥笑的梗...EX:就像某某在某某家把某某家的小椅子坐壞諸如此類的...XD)


這樣說,應該有保護當事人的感覺吧?


哈哈,我好善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