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終於第一次成功的戴上假睫毛


雖然只有半邊~也是姐姐幫我黏的


但是好妖好美,我好喜歡

有圖有真相,附上"恐怖照一枚"


DSCF0543.JPG


嘿嘿...


姐姐又送了我了兩盒假睫毛(大概有20幾對吧)


多到可以實驗到爆炸了


還可以揪團(小桃桃~我可以指定你嘛?)


哈哈


話說,我的小紅豆只剩下9隻了


看著魚缸有點空空的,有點難過


討厭~已經死了5分之2了


真糟糕



還有,還有~今天阿喵喵跟我講了一件讓我感到很意外的事


寶貝還幫我去確實


哈,看來我真的很八卦~(不過,只限定認識的人噢XD)


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是,宜蘭一直下雨害我悶在家裡兩天


答應馬小馬的諾貝爾也沒去買


SORRY



PS.我換新手機了~亞太號碼還是一樣噢!!!以後請打亞太~遠傳15之後確定要停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