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工作都好累


上班前和中午休息以及下班回到家還要自己煮飯


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不過這樣會比較省...吃飯錢!!!


在家無聊就是掃地拖地的...好歐巴桑


你說,你說這樣有沒有很賢慧?



哈哈


我是勤儉持家的乖女孩


誰快來娶我吧~(不要臉)



----------------------前面都是來亂的-------------------

呼~眼看半過月就要過去了


每天的上班天都好累好累


但卻很充實


至少我不再是一隻米蟲了


哈~我決定了


在下班之餘


我要努力種菜和學煮菜(創意料理?阿哈~應該也不算吧!!!)


讓親愛的覺得我好棒


嘻嘻,最近看了惡作劇的卡通版


我好喜歡結局!!!


好棒~忽然也很期待能有個寶寶


不過不是現在就是啦~


哈哈


honey千萬不能學你爸爸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