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幾乎都給睡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下一整天的雨


我就會全身無力


想聽五月天的歌提振精神


不過,這次連五月天的歌都派不上用場了


昏睡還是昏睡...很離譜,連我自己都嚇到

(平常我就不是個嗜睡的人)


所以一整天下來並沒有唸到什麼書


對於期末考快要到的我來說真的很糟糕


不過,明天我就會開始奮鬥了


所以...所以...我可以繼續陷入昏睡嘛?XD


眼皮好重...懶洋洋的...空氣涼涼的讓我好想窩棉被


那今天就這樣吧


咩咩,我今天還是很愛、很愛你噢

給你大大啾一個

有你的關心我好感動>////<


話說,我好像又感冒了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