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小蜜桃來我家之後


我才驚覺,原來身為女人


我是不合格的懶女人呀...XD


(這是自我檢討的心得,非出自小蜜桃之言噢)


所以,決定撥一筆金額作為彩妝、保養品的投資


目前最缺的我想應該就是

1.腮紅


2.化妝水


3.眼線筆


4.tiffa的香水(水果聖代)


(斜線代表可有可無啦...純粹私心>口<)


首先,腮紅的部份本來預定是要買CANMAKE的01或13


但今天跑到屈臣氏去看...


其實他的顏色並沒有亮,反而我覺得有點暗淡


所以就很乾脆的跑去其他開架晃晃


試了kanebo、maybelline、intergrate、kate...諸如此類的


最後還是覺得"戀愛魔鏡"的橘色是最棒的!!!(個人認為啦= =)


ps.眼線也是...(筆芯的軟硬程度是我覺得剛剛好的)


可是!!!!!!


偏偏跩不拉機的mj似乎從來沒有打折過


討厭...虧我還算好母親節應該會以比較便宜的價錢買進的說


所以當下就沒買啦~(我一定是失心瘋才會對mj情有獨鍾)


之後,又跑去其他地方買了fasio咖啡色眼線


老實說,他的筆芯是偏硬的那種(當然是故意的)


之前買media和skinfood的眼線筆都太軟,用到後面真的很煩


然後,就是化妝水啦


本來預定要買資生堂的珍珠肌化妝水


結果買到後面


我居然買了WHITIA的美白海洋化妝水


根本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嘛我= =


哈哈

-----------------------------------------------

之後,又在線上跟蜜桃討論了一下


發現其實大家手都很癢,就是想去翻翻DM之類的


哈~我還特地下載了AVON的DM來看


真的是瘋了我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咱家的小蜜桃推薦我用"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化妝水


讓我超開心的!!!!


希望它讓我擺脫生理痘所帶來的困擾


還有呀~還沒買的腮紅部份


見風轉舵的小啾我也決定拋下MJ的誘惑


決定買無印良品的囉~


哈哈哈~就是明天!!!


預計噴個敏感肌化妝水、乳液、橘色腮紅、粉彩玫瑰(考慮中,依賣場顏色決定)


希望藉此能買到真正適合我的產品呀


ps.1.總覺得WHITIA的美白海洋化妝水(濕潤型)會黏手耶...

有點不是很習慣的說...


ps.2.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 (40ml) ←這條是honey的二姐姐送給我的

原本以為只是條普通的護手霜

直到看到網路價之後才驚覺我是個笨蛋

沒想到居然這麼貴,讓我都傻了...

那我人情不舊欠大了...Q_Q(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