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覺得


我和honey之間的對話越來越不像是情侶了


而是"夫妻"


有時候會來點輕鬆快樂的就像是一般情侶般的


但有時候,反而會是令人感到沉重的金錢問題


我總是常常拿身邊的人跟他一起討論


談到後面,無非到最後結婚生子後最最需要的就是"錢"


對未來感到擔心害怕也都是因為它


因為沒有絕對的自信能說服自己以後絕對能賺大錢


能不為生活、以及孩子的教育...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苦惱


所以,honey總是要我存錢


他爸爸跟他說過的話,總是轉述給我聽


其實我很喜歡honey跟我說這些


因為會讓我想的更多、更深


但是,我不喜歡整天都在為錢煩惱的自己


不喜歡杞人憂天的想著以後要是我沒錢怎麼辦


與其想這些,我寧願當下多努力一點


以後也就少辛苦了一點不是嗎?


很多事情並不是真的很可怕、沒辦法解決


而是被事情所產生壓力給壓倒了


才會想逃避,甚至做出了不可挽回的憾事



我想,或許我這番話還不夠成熟


思考也不夠周延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激勵


鼓勵自己去相信未來、相信自己的可能性


路,就在前方不是嗎?


即使這條路將會有許多障礙等著我去面臨、解決


我也要秉持著樂觀的心態及堅定的信念去克服



有時候害怕是難免的


但...絕對,要相信自己


千萬不要輸給了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