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


在這個世界裡


總是充斥著快樂與和天真


遠離現實的塵囂


我可以隨心所欲構築著一場場幸福的劇情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


他總是緊緊勾著我手


帶著一股似有若無的微笑


看著我


在他的眼瞳裡


一定總是我的倒影




我們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一會在公園裡玩鬧奔跑


一會則在寧靜無波的小船上對著彼此微笑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在這個世界裡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也沒有破壞這快樂氣氛的情緒


每天總是新奇的開始




不想出門的時候


在午後陽光照射下


我們慵懶地窩在庭院享受著微風的輕撫


一起討論書中讓人感興趣的情節


或是喝杯幸福的下午茶


慢慢消耗一整個下午的愜意





噢,親愛的


千萬別跟任何人說起這個世界的所有秘密


噓...讓我們安安靜靜的去聆聽著


感受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