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約在下午4點多的時候老妹打電話來


要揪我去外面吃飯~(原因居然是因為她懶的開火)


本來最近一向秉持著"我好窮"的我


也半喜半憂的去囉~(沒辦法,他說吃飽要去逛大東我就輸了XD)


噢噢,誰叫我對夜市有莫名的喜愛~(尤其是大東)


所以啦~我們就挑了一間很靠近夜市又沒吃過的火鍋店囉~


那間店叫做"麻辣風暴",相信很多在台南唸書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老實說,那間店並沒有富記好吃(我跟我妹一致認同呢~)


鍋底小辣也不是很辣~(我敢吃就不是很辣啦~)


但是還是吃的很飽~(妹說我是白痴~居然去那邊吃飯...不過我也才吃1/5碗耶)


之後就殺去大東啦!!!!


不知道是流行還是怎樣...好多店家都在賣雪紡紗的上衣噢


害我也忽然想要買來穿穿看...可是價錢都不盡理想


(我跟honey約好不能亂花錢了~^____^ 我很乖,都有乖乖遵守噢!honey快來給我獎勵一下)


結果逛了三圈居然只買了一隻老鼠!!!!!!!!!(還是妹買的= =)


之後,回到宿舍後外面馬上開始颳大風


搞的好像是颱風來的感覺~哈哈,不過好在我人在室內


所以還是很囂張的穿著短袖上衣+短裙打電動


加公會2個人,我們很猛的去衝太古副本(也可以說是白癡啦~真的是太猛了!!!)


薩滿38級、劍士42、我(槍兵44)


就這樣打到半夜才把第一樓的任務都解完~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們好衝~水都沒帶多少就去了


好加在有薩滿補血...不然去裡面一定哭哭的呀~Q口Q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我吃我吃====================


嗯嗯,這篇很流水帳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難得我有心情打這麼多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