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真的很令人不敢恭維


早上明明太陽大的溫暖?(有時候是熱啦~)


晚上卻冷的到死


這種溫差...是怎樣?


提倡南部民眾在高山上種水果嘛?


吼吼~我不要啦


既然冬天都來了,就給我冷冷的天氣


夏天不要來插花


這樣會害我的衣櫃爆炸→(原來這才是c點)


還有,前鎮子因為感冒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沒好


很煩,每次吃完藥都想睡覺


下午天氣涼涼的也想睡覺


晚上更是一定要睡覺


感覺我的自由時間都快被睡覺和打遊戲給虛度了


(話說,我現在其實也是很想睡覺的...)


字打著、打著,總覺得快睡著了


噢~對了


聽說政府有意發放消費卷3600元


不知大家是否決定好用途了咧


我想,我應該是把錢往小七或量販店灑吧~


或去百貨公司買個外套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應該就是這樣吧~我絕對不會辜負政府的美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