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佳佳今天請我吃生日餐


"溫室"真的很好吃


希望有機會能在一起去


但價格有點貴是真的


還有,卡片也很貼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佳佳和科科po)


大三那年的宿舍生活,我真的很快樂~


你們也是我大學記憶裡最美好的一部份




還有,謝謝霈送我這麼可愛的項鍊


我很喜歡~連科科po看到也覺得很可愛!!!


你的眼光很棒唷~^____^


我會小心使用的


阿喵也是,謝謝你送我的吊飾和超迷你可愛的隨身碟


東西真的很實用呢~^口^


有符合小啾的需求唷


同樣,我都會小心珍惜使用的!!!


至於小咩咩和阿兔的部份


因為我還沒收到


所以就暫時沒提囉~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已經感受到囉


謝謝寶貝們的貼心及祝福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唷~^____^


哈,總覺得忽然感傷了起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