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的整理電腦裡的資料夾


才發現


有好多關心我、珍惜我的寶貝們寫給我的東西


其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咩咩寫給我的一封信


不管時間經歷了多久


當我一再的反覆閱讀


只會讓我更加感受到


我的世界,不能失去你的存在


因為有你默默的支持和關心


還有彼此之間的羈絆


縱使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回到從前天天上下課的膩在一起的日子


為了某些小事情跟你賭氣或用孩子氣的方式鬧著你玩


但是,我們擁有的是默契


某些事情不需要說出口,就能三八的感受到


某些對事情的看法,或許我們擁有相同的感受


我想,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對彼此的執著


"你就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不管無聊或傷心難過,在我心裡總是會想到你"


"當我痛哭向妳抱怨,你會努力的安慰我不哭"


"你總是說著最誠實的話,當頭棒喝的打醒我這笨蛋"




呵,女人~雖然現在我們很少見面


也常常見色忘友


但...別忘了你仍然在我心中佔有著極大的位置


還是我"親愛的秘密情人"不二人選呢~


給你啾一個~(嗯呀)


不要害羞唷~


還有,我也會繼續努力發文讓你關心、關心的


你也不要再繼續"他想大便"下去咯~


這樣版面不好看啦~該動動你的懶骨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