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結束

才讓我有了"喔~學期終於正式開始的感覺"

雖然我上課的時數不多

也絕大部分是重修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覺得自己變的好有衝勁

看著大二生為了迎新的事情忙的團團轉

一聽到下課鐘聲馬上倒頭就睡

上課時某些同學也被大刀老師噹的滿頭包

講話、睡覺、發呆、看雜誌...諸如此類

不禁讓我感到反感

就這是大二生忙碌卻又帶點糜爛的生活

以前的我,或許也是這樣過的

呵...不管怎麼說

人總是注定在某些時間點上頓悟、反省

而我,正是現在開始去思考

雖然有點晚,但卻不覺得後悔

我一直都相信著國中or高中老師(記憶模糊= = )曾經跟班上同學說過的一句話

''It's never too late to do everything."

因為這個信念

所以我選擇勇敢去迎接升上大四的覺悟

再加上修課時數變少了

相對的,空閑時間也多了起來

這次我不再只是"希望"

我絕對要順利的在明年六月或九月初畢業

(微積分是顆不定時的未爆彈呀...所以不能說的太離譜= = )

嗯嗯,我會好好加油的!

努力去做好應盡的本分

because I'm still a studen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