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到現在我還是個任性鬼

我不喜歡小葡萄

可以說是對她感到有點害怕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如此的自私


感覺就是不。能。諒。解


本來沒打算要po在網誌上的

但剛剛看了一下相簿

原來,我當初拍下她的照片還在

本來是想給李姓友人作紀念的

結果...


哀哀

很多事情都很難去預料

有一種複雜的心情在翻滾著

我的親愛的

他的優點被其他人發現了

還有其他人也喜歡他...


這種心情

我是既高興又擔心吧

即使親愛的給我再多的保證

我還是...


不喜歡小葡萄

希望小葡萄能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

這樣很自私沒錯

但,我沒有裝大方的胸襟去面對

一個喜歡我親愛的的女人



噢噢,我的小心眼又在作祟了

感覺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