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剛剛看了某人的網誌

內容大約是在描述離開家鄉就讀大學

無助的感覺

以及對家鄉的想念


我就想到自己



想當初一年級的時候我也是常常想要回家

不過,隨著日子的流逝

這樣的心情也就淡了許多

甚至

有了不想回家的念頭

總覺得在這裡

好自由、好愜意

沒有人在你耳邊囉哩囉唆的

更沒有人處處限制你的去處

想到哪,就去哪

隨著自己的意念及心情去生活的日子


好不快樂


不過,我想這種快樂也即將宣告結束

還剩8個月

如果不幸的話,也頂多10個月




我想就趁現在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課業上還是生活


我都要好好加油


期待,明年的我會是益加成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