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


讓我好擔心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煩心嘛?


還是單純因為手術後的疼痛讓你不開心


昨天,我曾說過想跟你說話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看你剛才接電話時的口氣


我想,還是打在網誌上好了


至少你不用說很多話


傷口應該也不會這麼痛了才是


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你!!!!!


還有,對於小啾這幾天的任性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害怕


卻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


對不起,是我不好



今天我打了不少通電話給你


或許造成你的困擾了


我會乖乖


努力趕快把專案完成


然後...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