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昨天接到成績單的那霎那


終於整個人放心了不少


耶~我沒有浪費錢唷


雖然都很不認真


沒有在看書


但是咧


我考過初試了


雖然妳們可能會說


"拜託~沒過去撞豆腐牆算了"


"這是應該的呀~這麼簡單的東西"


我還是好高興唷


分數還不錯


讓我有一種想要再繼續努力下去


不能因為高中的那三年


毀了我很喜歡的東西


很高興


自己能有這樣的正面想法


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不讀書能過很開心


但是我更開心的是能找回想重新認識它的心


呵...^_______^


兩個月後的複試我會加油的


還有,明年年初的中級


要繼續加油噢


乖乖


ps.本來很沒把握的聽力沒想到居然考的比閱讀還要好...嘖嘖,我還要加強閱讀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