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謝謝你


很開心


在我無助的時候


默默的陪我


關心我


小啾真的很感動


能有一個人是如此的在乎我


讓我感到不寂寞


好想,要你抱抱


要你哄我入睡


呵,就讓我小小的任性一下



不多求,這樣就好


平凡的日子


想要有你的陪伴


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任何虛委



就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般自私的想法


連我自己都笑我天真


笨蛋....................................這是不可能的吧?


噢,理智的我真是殘酷


真希望我能笨一點、傻一點


或許會過的比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