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堆從2005~2008年的照片


我發現


自己真的胖了很多


這學期不知道是不是寢聚多了點


害得我臉臉看起來都肉肉的


沒有剛要放寒假那時候來的好看


而且,我還是覺得


沒有燙離子燙的小啾啾


也不會說差到哪裡


看著頭髮很自然的感覺


不要說我很不要臉(是真的很不要臉啦~)


(請就暫時容忍我的自戀吧~)


我覺得那是一種自然的美


無須任何裝飾


就足以展現出一個人的特質~


很好~我打算將瀏海變成前那樣


想變得年輕一點


臉變瘦一點、尖一點


努力的愛上自己


這樣才不枉我小啾啾自戀之名呀


哈哈~以下純欣賞


如果不想看的就按個"上一頁吧~或直接關閉該網頁吧"


啦啦啦啦~~~~~~~


今天的小啾啾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