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

這種做事情的態度和消極

每次總要拖到最後依分一秒才要去做

雖然平時跟妳們在一起很開心

但是面對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報告

我很討厭


真的、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要排假日?

我不懂...

妳們自以為是的想法

自以為是的犧牲我一點都不稀罕

找了一堆有的沒的藉口

真的很自私

或許,沒有妥協的我更加自私

但是我就是討厭這樣

我就是不想乖乖的順從

我就是要按照我的步伐來走

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不合群也罷

我就是這樣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亨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