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自戀啾又來囉

睽違的更新!~

不過為了這幾張照片

我可是跑了好幾家相館和3C店家

一整個執著

不想也不願放棄

最後~終於被我搞定啦!!!!( 大心 ^____^)

上面那張,老實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感覺好三八>/////<

我害羞了.................(打滾)


---------------------------------------------------------------------------------------------

可惡的自來水公司

又要停水了

這學期是怎樣

停電又停水的

搞什麼東東呀ˋˊ

而且還是連續47小時

這是會死人的

可惡~我要怎麼洗香香呀

吼~~~~~~~~~誰要收留我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