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暗暗!!!!!

心情很靠腰

原來女生都耍心機的

媽的

好加在明年我不做了

要是每年都遇到這款的我真的會對女生感到害怕

我自認為沒有要求你們很嚴格呀

只是有時候妳們真的沒做好份內的事情

我才會去找妳們

不然我哪來多餘的時間跟你們盧小小

玩老鼠還比較快樂咧

好吧~反正我一開始就知道難免會這樣

不管再怎樣

還是會有人說話

這是不變的定律

就如菜市場間賣方與顧客的殺價手段是差不多了

即使賣方的菜色在好在新鮮還是會被凹客嫌的一無四處

在她們愚蠢的迷思裡就是認為會因為賣方可能會因為顧客的嫌棄而降低價錢

這也是中國人亙久不變的自以為是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因為這愚蠢的迷思而陷入對自己不利的圈套

只能說

這是一種無奈

算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反正我也認清事實了

妳們就是犯賤呀

我幹麻對妳們這麼客氣

越是這樣容忍只會顯現我的沒脾氣

我,決定!!

要有脾氣

而且是不容置疑的剛毅

安石兄~我會乖乖朝向你的榜樣邁進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