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開心耶



沒想到痞克終於出現了我喜歡的版版



cathy 在我高中時期就超喜歡的



相信這應該不是秘密才對



嘿~今天很難得唷0.0



小啾居然自己爬起來耶



而且還是在早上八點唷~(沒睡到中午,超神奇的)



嗯嗯,禮拜五



惰性的開始~''~



沒想到今天的我這麼乖



相信應該會有好事情發生吧~



哈哈







其實,應該要說



從昨天晚上就沒什麼睡到



一直很擔心火車票買不到= =a



所以啦~會這麼早爬起來目的也是為了訂票啦



嘻...一整個超期待的



喔耶~終於可以放假囉^o^



可以跟honey見面



可以回到熟悉的地方



真是超超期待的>////<



雖然說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



某某啾和某某喵果然是處於七月半的狀態



嘿嘿~我想某某咩和某某龜&某某兔八成也是一樣吧



(如果考試時間是一樣的話XD)



別以為我看不到



我有"正義的小眼睛"



(唉唷~連我看了都想笑,那是啥鬼??)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如果還有時間去摸魚的話...



那不妨來小啾的相簿逛逛吧~



請多多指教嘿~''~



*迷之聲:噎...怎麼不是督促大家不要摸魚...這樣算藉機推銷嗎?? 一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