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多天才發新文

老實說,有一半的因素是懶惰

至於其中一半,我可以很囂張的說!~

我家小電送修啦~

嘿嘿,雖然你這傢伙花了我不少錢

但感覺還是很值得

(畢竟這算長期投資咩~''~)

好啦~跳過這些不是重點的哈拉文

最近,感覺好像和大家的交流越來越少了

還有,小啾真的真的很不乖

上個禮拜和上上個禮拜都狂翹課

很糟糕

不想去佔大多數的藉口

很多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既然都遲到了

那何必去呢?

乾脆在寢室內休息好了

要不然就是溜出去外面晃晃

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上課感覺很空

但是上課的時候又巴不得老師快快下課

總是處於很矛盾的狀態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耶

算了,下禮拜要應該就會乖乖去上課了吧...

畢竟期中考也快到了

還是要努力點才行呀

嗯,還有

TO:小寶貝老公~

我知道你們學校的期中考下禮拜就開始了

你也有心要唸書

讓我好感動 >m<

但是呢,要記得喔

認真唸書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好自己唷~

多喝點水,看久了要稍作休息~

天冷,記得多幫自己加件衣服~

小寶貝老婆關心你~>/////<


PS.很少看到你在線上...

最近也很少用手機聊天了...

不能很清楚的知道你的狀況

不過,沒關係^ ^''

相信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那...

今天就這樣囉~

晚安,各位寶貝們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