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標題後面個"補"字想必應該是知道了

當天的小啾一整個累到

沒有動力打

所以就留到明天啦(也就是今天>口<)

→其實根據現在的時間來看,應該是後天了...ˊ口ˋ

好啦~那就不囉唆於po文時間啦~

星期六,原本是好好補眠的好時間

不知道哪個智障系

一直在那邊給我傳來傳去

ex:傳~xxx  (之後一陣歡呼之類的= = )

可惡,早上耶...

有必要這樣嗎?

我想睡覺...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後

東摸摸西摸摸的也就到12點啦

12點多~1點半   (這段時間"啦"過不寫啦~不然真的很流水呀呀呀)

到了新光三越旁邊的百貨公司(focus)

照慣例,我們通常都會溜到5樓買日本100元商品(在那裡大多東西都賣39唷~)

逛了很久,也買了些東西...

過程討論的樂趣真是美妙~

之後到了少女館

有一櫃居然特價的超兇的...

之後...

哈哈,跟妹妹凹到生日禮物!!!!

白色小洋裝一件

有圖有真相↓



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穿出去

所以它只能乖乖的當我的睡衣了吧~

喔喔~我的小白睡衣

真是可愛到爆啊

昨天還跟喵為了這件洋裝討論了很久

不過還是沒有實際的正解啦~

不管怎樣,反正我就是開心!!!!

對了,下午我還和啾妹去赤崁樓唷~

(懷舊歷史古蹟的蹤跡...是這樣嗎?)

拍了張比較清楚的赤崁樓↓



其他張都因為強光的關係顯得很模糊

不過算了,有拍到就好

想想,之前和小喵去都因為沒相機可拍兩個人都在那邊哀哀叫超可惜的

呵~我會努力拍的

對了,還有一張是特地拍給莊小喵看的

如圖下↓



有噁心到吧...

台南的名勝古蹟還是以魚最多取勝呀~''~

嘻~那天還吃了不少好料

新光三越對面出現美食廣場囉~

和啾妹2人吃了好好吃的安平同記豆花還有萬客來的鮮蝦小籠湯包+牛肉餡餅

超好吃的~尤其是餡餅和蝦蝦湯包好吃到不行!!!

本來還想買掛鐘燒

但後來想想,那種東西容易吃膩

還是算了...


之後,把啾妹載到火車站後

小啾就乖乖的去上班啦~

下班回來整個人超累的...

嘻~!但還是很三八的洗好澡換上小洋裝

哈哈,這就是小啾的星期六!!!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