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重感冒了

好好的一個假日

我居然要乖乖窩在宿舍看harry potter

天氣是這麼舒服的讓想出去玩

無奈ˊˋ

還有,我要說什麼

對了

要抱怨一下

我真的不喜歡大陸人

甚至覺得大陸人都是騙子(刻板印象我知道= = )

但是,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的人太多

才不得不讓我們去相信大陸人也是有好的一面

個人覺得有幾項特徵是讓我厭惡的↓

1.愛錢,勢利(雖然這樣的台灣人也不少...)

2.騙子(尤其超愛騙未婚男性同胞的感情...很賤,一騙就10幾20萬的...)

3.根本就是流氓(尤其是最近的中信案...ˊˋ新光也是...)

4.觀念太奇怪了(民族意識過於驕傲...跟韓國有的拼了)

5.到台灣來的目的都是錢吧~

6.水準低...

很多我看過的大陸新娘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尤其是我們家對面的那戶

囂張的呢~每天濃妝豔抹出門敗家('當真台灣錢真的那麼好賺??ˋˊ)

還把家裡的公公婆婆趕出去

甚至還要求丈夫幫她一把,完全不顧親子之情

真的看了就很討厭

其實...最近我們家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叔叔在網路玩QQ認識的大陸女網友

都已經放下真感情了

還特地飛到大陸去找她

結果...還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被騙了10幾20萬...

那時候,我就深深感受到要跟大陸妹談感情根本就是笑話

她們眼中只有錢...

愛情? 哼...不要讓我笑掉大牙了

或許我這樣的想法很偏激

且被騙也不是只有那個女生的錯,叔叔遇人不淑也是種錯

但是事實就是證明

大陸妹的信用根本就是個屁

只會想用輕鬆的方法獲取財物

那乾脆都去做援妹就好啦~

幹麻這樣...

總之,我十分的討厭大陸妹

我的刻板觀念也不會因此改變

因為...在我眼中

她們就是那樣的一群食人獸(食财獸也可)


PS.小啾誠懇的建議...希望身邊的好友們都不要娶大陸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