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知道嗎?

在每個禮拜裡,我最喜歡同時也最疲憊的日子就是禮拜六和日

喜歡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回到家

你會有很多時間陪我

不會讓我有找不到人的感覺

尤其是和你聊天

雖然內容偶爾很三八

有時則是嚴肅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和你聊天的時光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說著,說著...

1小時,2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絲毫感覺不到任何疲累

另一方面,由於假日是我的打工期

工作時數高

這2天累積下來

感覺好累>''<

完全不敢想像做平日晚班會是多麼的辛苦

好啦~今天想早早睡

明天的選修課老師要小考

要打起精神找時間唸書囉

那...我親愛的寶貝

晚安~祝你今晚也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