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幼稚

沒想到都快要21歲了

我還做這種掛電話的蠢事

果然,我是笨蛋呀~''~

我是在賭氣沒錯

下午的心情落差很大

暫時沒有辦法調適過來

看完妹妹戀人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變懦弱了

在及時通狀態打了很任性的字語

隨後,為了消除讓人想哭的心情

我決定提早出門打工去

工作,會讓我暫時忘了你

(不是完全的忘,而是思念不會變得如此深刻,也不會只想纏著你)

當我工作回來的時候

我總是將你陪我認為是種理所當然

你在看影片,沒能及時回覆我的話

我賭氣,說些傷人的話

甚至關掉了即時通

也不接你打來的電話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一切都只是我單方面的在耍任性

霎那間,我發現

其實我才是最黏人,最自私的人

抱歉,親愛的

我想,你還是不要縱容我好才好

讓我們靜靜做著彼此的事情

這樣自以為是的想法

我好怕你看了會難過

只是我該怎麼說?

對不起,我是個不坦承的壞孩子

又容易彆扭、生你的氣

讓我好好想想吧...

暫時不要理我沒關係

我會自己想清楚的...

只是,這需要時間

我會好好思考讓彼此都ok的預設空間到底是要多少才不會再度發生這種事情

今天,就暫時不連絡吧...

是我對不起你,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