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妹妹戀人...

只能說---好悶 = =a

跟漫畫實在是差太多了

不過,不是我要說

感覺妹妹(郁)高中生的氣質

跟小標老公的妹妹有像到...

笑起來都很好看

就是有著一股說不上來清純的感覺吧?

哈~或許我是太老了吧?

感覺高中似乎離我很遙遠

如果可以,我想再回到高中生活一次

除了朋友和課業,我想談一次戀愛

屬於高中生特有的青澀滋味

(我在白癡什麼~老公不要看了很無言嘿>''<)

唉唷~反正就是這樣啦~

(有種我也說不清的複雜= =)

-------------------------------------------------------------------

有些場景、有些畫面

都讓我想起你

曾經和你去過的地方

和你說過的話

和你一起玩的遊戲

還有...一起哭的時候

我們也是用很久的時間

去相信彼此

親愛的,此刻...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