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撐到了假日

沒想到又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

颱風天,天災...我認了

可為什麼偏偏要挑假日來呢?

難道不能晚點來嘛?

禮拜一和禮拜二都是不錯的日子呀

害我今天少賺了750

雖然不用上班很愜意

但是,只要一想到摳摳會變少

心中就有點嘔

可惡呀~臭颱風

我討厭你~~!!!!!!

還有,這是什麼樓長室呀

居然淹水了ˋ口ˊ

水都一直冒出來

永遠也擦不完似的

討厭,這裡的牆壁真是爛到可以

不過,至少沒有停電

要是停電我就瘋了吧!?

除了我家小電的壽命又再度折損之外

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來

今天,已經夠我受了的

以下是我的條列式分析↓

1.左側的廁所和浴室被鎖起來

2.偏頭痛又犯了

3.金錢損失(沒去打工)

4.我家淹水(剛剛就說過了)

呼~好多事情真讓人煩躁

不過,還好還有HONEY陪我

讓我的心情不會DOWN到谷底...

---------------------------------我是甜蜜的分隔線----------------------------------

TO小標老公~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你又變成我ㄧ個人的

沒有人可以讓你分心或是怎樣的

^_______^

我會好好珍惜的~專屬我和你的時間

老公,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雖然最近任性了點

脾氣暴躁了些

有點愛兇你

但,相信你都能體諒我

包容我

因為,現在我的是特殊體質呀~^_*

我會趕快恢復正常的~

然後...期待下個月和你相聚的那一天 >/////<

你要有耐心乖乖等我唷~

愛你的老婆啾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