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上工的第一天

老實說,小朋友們大部分都很乖

但就是有幾點讓我小小的想抱怨一下

1.不懂得宿網申請的步驟或設定

2.打掃掃不乾淨

3.時間很難配合

耶~''~

我又不是宿網經理

不要一直找我來幫妳們弄電腦啦~

學校又不會多給我時薪

不過,算了~

新生入學的第一個禮拜都還不賴

乖乖的~感覺很好唬

不過,依照傳統的模式來看

過不了多久,大概就會有人請假或是怎樣怎樣了吧~

還是做好心理準備比較實在

-------------------------------------------------------------------------------------------------

還有呀~有關我的視訊照



這張真的很不像我嗎?

有人說漂亮,雖然我聽了是很高興

但是自從被打工那邊的人以及Pay說很不像我

就有點小挫敗感

拍這張照片是8月多的時候吧~

地點:外面租的小套房

時間:早上10點多吧~

拍攝效果:光線很優,再加上我的正對窗戶,窗簾又是粉紅色的關係

有化妝~沒修圖

我是用130萬畫素的視訊拍的

感覺有朦朧到吧~

在加上是側面的關係,臉看起來小小的

好啦~這就是我的說明了

不要在說什麼不像了啦~''~

會讓我心痛耶

好歹也說,"喔~這個女生跟你有像到唷"

(這樣也滿足?= =a)

哈~管它的

有種無所謂的感覺

那大概就是這樣吧~

-------------------------------------------------------------------------------------

討厭的死金淵

都不讓我重修

害我現在要去找外系的課來修

要是外系的老師不給我重修我絕對會埋怨你到畢業

(好會記恨嘿~其實是開玩笑的啦,但還是偶爾會碎碎念吧~''~)

開學的第一天,結束!!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