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我真的是妖怪也說不定...

最近一股腦的事情冒出來

時間都不太夠用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連睡覺也變得奢侈

忙碌的這禮拜...

持續到下個禮拜...

天呀~可不可以讓我放鬆一下

我討厭今年的開學

學校的工讀也真難賺

討厭...T^T

寶貝...

我好想你

想抱抱  >////<

想繼續...之前和你在一起的秘密生活

和你在一起

無憂無慮的

偶爾過過閑到發慌的生活

我會努力的!!!!!!

然後...

期待下一次我們相聚的一天唷~^____^

PS.

寶貝~你在台北也要好好過唷~

不可以虐待自己

節省固然是好事

但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唷~

我會捨不得你

我親愛的小寶貝~^ ^

要答應我唷!!!!!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