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多虧玉菁的幫忙我的搬家才會如此順利

或許有些人會想說,為什麼用好好的

怎麼會忽然想搬家呢?

沒辦法,誰叫無名太爛了

莫名奇妙的吃掉我的相簿70MB的空間(根本就超過一半了嘛= = )

叫我怎麼用的下去呢~~~~

所以啦~搬家是正確的!!!

不過,這幾天"刻意"的偷懶下

都沒有發表新文章

(對呀~你說,你怎麼那麼懶???)

連8/2號那天的行程都沒有交代清楚

你說,這樣對嗎?

↑我有在教訓自己啦(抱頭 >口<)

所以,就不要跟我計較囉~>_^

(自以為裝可愛可以矇混過關XD)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家囉~

就很開心!!!!!

而且,今天要領薪水唷~

喔喔~真是太美妙了!!!!!

在這,我要說~

小寶貝~你明天要早點回來唷!!~

老婆有驚喜要給你!!!

(如果你今天看不到就要等到明天中午過後啦!~)

嘿嘿,這也是同時測驗你有沒有乖乖~

(不要說我奸詐唷~這是"愛" XDDDDD)

好啦~等等就要去打工囉

今天又下大雷雨

真是討厭的天氣

希望颱風晚點來或是不要來

我想和HONEY出去玩啦~

不想悶在家當黴菌

從現在開始祈禱不知道又沒有用耶...

管它的,老天爺你可不能辜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