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今天是你第一次開始對我寫日記的一週年喔

我好開心耶!!~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起來就是"感動">///<

謝謝老婆第一次開始紀錄著有我的日記本

能陪伴在老婆的生活日記子~我真的很開心^___^

這也代表著我跟老婆接觸的日子一年惹耶~~挖哈哈(真得意)

不知道為什麼打著打著就越來越開心^__^

老婆~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的陪伴~我愛妳..

老婆你知道為什麼愛你嗎??

愛你的善良~

愛你天真~

愛你的美麗~

愛你賢慧~

愛你日夜陪伴著我~

愛你體貼著我~

愛你為了我改變花錢壞習慣(呵呵很壞心嗎?)

愛你為我千千萬萬變~愛你為我千千萬萬個理由~在我心理你給我的感覺有千言萬語說不出的感動

老婆~我只能大聲對你說~ 老婆~"我愛你"~ 啾~~

一生一世~陪伴你左右~挖係忠誠滴老公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