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30補的*

*早餐*

火腿起司蛋+玉米濃湯

*中餐*

沒吃~''~(早餐吃太飽了...)

*晚餐*

鮪魚生菜可麗餅+酸辣湯+綠豆薏仁湯

晚餐是吃多了點...沒辦法

出校園就是夜市,誘惑太大了...

不過,可麗餅真是超好吃的唷!!!

讓我想起去年中國情人節那天和小標一起去看煙火

(我忘記去哪裡了...應該是宜蘭河吧...)

悠哉的小啾+著急找人的小標+漂亮的煙火

^_________^

即使那天回去被罵,我還是很開心唷

因為,那天...真的讓我很感動

至於感動的爆點...就只有我和你知道~^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