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想開這個分類了

不過都因為"懶"這個原因就忘記啦~

所以啦~今天,就算是依個重新開始的契機吧~

歡迎各位關心我的寶貝們當這個分類的監護人唷

(指名:小標~小咩~阿喵)

以上,是我內定的監護人囉

如果其他寶貝們也想共襄盛舉的話我也是不反對啦~

^_____^

好啦~開頭介紹說完了

現在要說明其功能

簡言之,這個分類就是"生活的飲食控制"

(這樣應該懂了唷??? > < ) 

應該不用我明說了吧~

我會每天寫下生活的瑣碎事情(吃的方面啦~)

歡迎各位監督人批評指教唷~

^ ^

ps.我會設密碼唷~密碼提示只有在2007/04/23那篇才有唷...

夠了解我的應該是猜都不用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