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感覺現在的你很緊張,壓力很大

但我卻不知道要如何做才能讓你放鬆心情

總是弄巧成拙...

所以,我決定還是默默的支持著你 關心著你

(對不起,我太笨了...無能為力的我真的很難過)

在此,我要向親愛的神禱告

神呀,如果可以...

請你保佑小寶貝明天的考試順利過關吧~

讓他保有著平常心去應試

不緊張 不粗心 不健忘

還有滿滿的自信!!!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對您來說似乎負擔很大

所以,明天的我也將成為你的力量

為小寶貝,也為您獻上最衷心的祈禱

不管明天是好是壞

我都願意傾聽小寶貝的心情

假使成功了,就給他滿滿的愛的鼓勵和歡呼

假使失敗了,不會有責罵,也不會有嫌棄

就只有---"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再試著努力一次,好不好?"

神呀,我只想成為小寶貝最溫柔的慰藉和力量

這樣的願望,不算過分吧?


----------------------------------------分隔線---------------------------------------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的內容

感覺還不錯,就原原本本的打給你看囉!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妻子 >////<

為你帶來無盡的幸福......


~成為這樣的妻子~

下著雨的深夜裡,為了上夜班即將回家的先生,拿著雨傘到停車場前等待他返家。

不管等待再久也不會覺得不耐煩。

因為等待著心愛的人的時間,是最讓人感到幸福的。

為了讓終日在外四處奔忙、交際應酬的先生,身體和心靈都能得到好好的休息,

偶爾用美味的小火鍋,偶爾用香噴噴的家常小菜,讓家裡隨時充滿家的味道。

在先生睡覺之前、悠閒地看書時,為他準備一杯加了檸檬片的熱紅茶,

有時候成為先生若有似無的老朋友,讓他能放開心胸、自在輕鬆地交談,讓自己成為像朋友一般的妻子。

不讓自己的愛使先生感覺沉重,而是讓自己成為如空氣一般、讓先生感覺舒適又放鬆的妻子。

當先生有苦說不出,只能用酒消愁解悶、抑鬱惆悵的時候,

不對先生抱怨,而是在一旁靜靜地守護著。

為先生準備一杯蜂蜜水,裡頭加入對先生堅定的信心,讓自己成為不多言但卻明賢懂事的好妻子。

就算無法為先生照亮前方的道路,也要像一盞油燈,像一隻螢火蟲,在先生走過得每條路上為他帶來光亮。

與先生共同分享生命的奇妙以及孩子成長的喜悅,兩人一同攜手打造家庭的城堡,成為先生一輩子的伴侶,

與其想成為先生最重視的人,不如先習得能處處為對方著想的寬容。

在人生最後的道路上,讓先生聽見妳最想告訴他的話:

老公,你是照亮整個家庭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